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实拍外蒙百姓真实生活 简直就是山寨版中国

2014-06-07 16:06:1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蒙古人认为他们的国家是富裕的,什么都有,各种矿,是中国人过去开采把他弄走的。他们把自己摆在一个受害者的位置上...

  我的女朋友,也会说一些韩语,加上英语,和我慢慢学的蒙语。所以日常的沟通是没有问题。

  楼上有个朋友说蒙古人都是虱子,不洗澡,其实这个,我觉得不是这样,他们的国家,也有穷人,也有富裕的人和受过良好教育的人。

  蒙古人认为他们的国家是富裕的,什么都有,各种矿,是中国人过去开采把他弄走的。他们把自己摆在一个受害者的位置上。

  可是,说句老实话,即使中国人不去开采,难道韩国人日本人不会去开采么?关键是,你们自己会开采么?只是我们临的近,历史上又有些摩擦,所以才这样么》蒙古人不承认这个说法。但是我觉得这是事实。

  蒙古的企业工厂,属于外国人的比例大约是60-70%。

  其中中国人的占80%左右,其他的属于日本绘制韩国人。

  蒙古人其实很骄傲,也可以说自得,你看,即使我们是穷光蛋,我们也是坐在金子上的穷光蛋。

  套用一句印度电影的话,假如你们想改变这一切,你们应该好好读大学,然后进入国家社会,自己去开办企业,自己去赚钱把外国势力赶出去,而不是现在这样单纯的骂,然后继续喝酒,继续打架。

  总而言之,他们很骄傲,成吉思汗的图到处都是,蒙古大帝国的地图,也到处都是,这是他们的骄傲,但是现实是,他们是现在世界上最不发达的国家之一。他们国家的公司70%是外国人的。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