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体育 > 正文 >

纳什表态不干涉湖人选帅 自曝仍有伤病迹象

2014-06-09 09:22:5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5月30日讯 科比希望湖人在选拔新帅时征询自己的意见,可史蒂夫-纳什并不想像飞侠那样做。据ESPN报道,纳什表态自己不会介入到湖人选拔新帅的过程中,他目前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恢复...

  5月30日讯 科比希望湖人在选拔新帅时征询自己的意见,可史蒂夫-纳什并不想像飞侠那样做。据ESPN报道,纳什表态自己不会介入到湖人选拔新帅的过程中,他目前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恢复健康,虽然仍有伤病的迹象但恢复的效果已经非常好了。

  纳什表示他会接受无论谁出任湖人队的新主教练,并且不打算影响湖人的选帅过程。“在我内心没有什么领跑者。”纳什说,“说实话,我一直试图不去关注,并清楚脑海里的想法。我只希望自己的身体能够得到更好的恢复,所以我只是坐在这里,不会介入选帅的过程,甚至在情感上都是这样。我只是在等待,看看他们的决定。”

  纳什和科比都是名人堂级别的球员,科比已经公开表态,希望球队在选拔新帅时能问问自己的意见。纳什在这方面显然没有追求,新赛季将是他职业生涯的第19个赛季,或许也是最后一个赛季了,他表示在湖人选拔新帅的过程当中,不会与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进行交流。“我很高兴有这样一次谈话。”纳什说,“但是如果没有,我觉得也蛮好的。”

  目前湖人已经面试了五名候选人,分别是前灰熊主教练莱昂内尔-霍林斯、现快船助教埃尔文-金特里以及拜伦-斯科特、迈克-邓利维和科特-兰比斯,其中只有霍林斯、金特里和斯科特与库普切克和湖人副总裁吉姆-巴斯有过会面。据消息人士透露,目前湖人并没有进一步面试候选人的计划。

  可以说纳什现在更为关注自己的健康,他的首要任务仍然是继续恢复背部和腿筋的伤势。“我感觉非常好。”纳什说,“仍然有伤病的迹象,但是我进行了一些训练,甚至还踢了几次足球,之前我都不知道我能否做到这一点。我只是想测试一下,我感觉百分百OK了。所以我非常兴奋,我知道我能百分百康复。至少说到目前为止,我的恢复情况非常不错,现在最重要的就是维持下去。”

  对于湖人,纳什坦言这支球队已经“触底”,那么他是否觉得湖人会开始爬回来?“这一切都取决于这个夏天发生什么,新帅是谁?得到了哪位新秀?”纳什说,“选秀权会被交易吗?我不知道。有太多的可能性,难道他们会做一些与众不同的事情?不过,未来几年应该是令人兴奋的。他们应该会有一个选秀权,然后连续几年有自由球员,但是你必须要有耐心。”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