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体育 > 正文 >

西甲-梅西绝杀对手送2乌龙 巴萨客场3-2大逆转

2014-06-09 09:21:5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北京时间4月28日凌晨3点,西甲第35轮比赛继续进行,巴萨本轮做客情歌球场挑战比利亚雷亚尔。上半时补时阶段,卡尼打破僵局。下半时,特里格罗斯为主队扩大比分,加布里埃尔和穆

  北京时间4月28日凌晨3点,西甲第35轮比赛继续进行,巴萨本轮做客情歌球场挑战比利亚雷亚尔。上半时补时阶段,卡尼打破僵局。下半时,特里格罗斯为主队扩大比分,加布里埃尔和穆萨奇奥接连送给巴萨两粒乌龙球,梅西打入反超比分一球。巴萨最终3-2逆转获胜,同领头羊马竞的差距仍是4分。

  两队在西甲历史上交锋27次,巴萨13胜6平8负占据优势。在情歌球场,巴萨13次挑战黄色潜水艇6胜2平5负优势并不明显。两队首回合的比赛是在第16轮,巴萨主场2-1力克对手,内马尔梅开二度。赛前巴萨在联赛中以4分劣势位居积分榜第3位,比利亚雷亚尔则以52分排在第7位。

  开场后巴萨反客为主发动猛攻。第7分钟,哈维任意球攻门越过人墙,阿森霍快速移动将球揽入怀中。第13分钟,潜水艇遭遇打击,佩贝特拼抢中受伤倒地无法坚持,佩雷拉入替。第16分钟,梅西劲射角度太正被阿森霍用腿挡出。潜水艇随即反击,马里奥带球狂奔40余米一脚劲射稍稍偏出左侧门柱。

  双方在中场的争夺很激烈,犯规不断。第21分钟,伊涅斯塔外围远射偏出。第23分钟,佩雷拉的射门击中队友形成折射,球稍高出横梁惊出平托一身冷汗。第28分钟,卡尼左路传中,巴萨旧将多斯桑托斯面对空门一脚铲射踢空。第34分钟,梅西禁区前沿突施冷箭,球击中防守队员腿部弹出。

  第36分钟,潜水艇再遭打击,皮纳也出现伤情被阿基诺替下。第40分钟,桑切斯右路强行突破至底线回传,哈维在点球点附近打门被防守队员伸腿挡出,错过绝好机会。第43分钟,潜水艇也错过好机会。无人防守的阿基诺接应队友左路传中,他的右脚推射被巴尔特拉在门线前救出。补时阶段,潜水艇打破僵局,佩雷拉左路低传,卡尼在刚进禁区的位置已经轻巧的右脚推射将球打入右下角,1-0。

  第50分钟,梅西右路内切后射门被阿森霍扑出。第53分钟,梅西主罚任意球越过人墙,马竞旧将阿森霍将球摘下。潜水艇随即反击,阿基诺右路传中,特里格罗斯中路头球顶入死角,2-0。第57分钟,梅西再次主罚任意球,球越过人墙后再次被阿森霍扑出。

  巴萨连换两人,法布雷加斯和特略出场。第61分钟,伊涅斯塔的搓射擦柱而出。第65分钟,巴萨扳回一球!阿尔维斯右路传中,加布里埃尔解围时不慎脚后跟自摆乌龙,1-2。第78分钟,巴萨扳平比分!阿尔维斯右路再次传中,穆萨奇奥头球再次自摆乌龙,2-2。

  第80分钟,梅西任意球攻门直窜死角,阿森霍做出舒展的扑救动作再次救险。第83分钟,巴萨反超比分,小法助攻,梅西点球点附近右脚打门得手,2-3,巴萨后来居上。最终巴萨客场3-2逆转获胜,暂时反超皇马,同领头羊马竞的差距仍是4分。

  出场阵容:

  比利亚雷亚尔(4-4-2):阿森霍/马里奥,穆萨奇奥,加布里埃尔,约基奇/特里格罗斯,布鲁诺,皮纳(36’阿基诺),卡尼/吉奥瓦尼-多斯桑托斯,佩贝特(13’佩雷拉)

  巴塞罗那(4-3-3):平托/阿尔维斯,巴尔特拉,马斯切拉诺,阿德里亚诺/哈维(60’特略),布斯克茨,伊涅斯塔/桑切斯(60’法布雷加斯),梅西,佩德罗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