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纵览全球 > 正文 >

男子花2年绘制全美公路精细地图

2014-06-07 21:05:0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出生于澳大利亚的设计师卡梅伦布斯(Cameron Booth)花了两年的时间,在一张简化了路线图上,精心地给美国现行的每一条道路、州际公路以及48州的高速公路上加上细节。小小的地图上罗

男子花2年绘制全美公路精细地图
  出生于澳大利亚的设计师卡梅伦•布斯(Cameron Booth)花了两年的时间,在一张简化了路线图上,精心地给美国现行的每一条道路、州际公路以及48州的高速公路上加上细节。小小的地图上罗列了4835个地方,令人难以置信。

  据了解,先居住在朴茨茅斯的布斯用数千个小时来研究、设计和对图解事实查证,并用一种很清晰的格式在小小的地图上罗列了4835个地方,让人一目了然。布斯说,从设计角度来看,他只是从复杂的网状中提炼出关键要素:走哪一条路,在哪里交叉以及什么时候和其他道路同时运行,这在地理上要求要精确,因此最小的细节也要绘制。

  然而,也许可以把该地图当作后备以防万一。但正如布斯坦言,该地图只是看起来很美,但却不是很实用,它无法取代正确的路线图和可以导航的智能手机,它只是显示美国道路的一个“子集”。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