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中国军情 > 正文 >

中研制万米级载人深潜器与远程水下滑翔机

2014-06-07 20:24:4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蛟龙”号、新型极地破冰考察船、先进海洋探测仪器、深海海上作业平台、绿色海洋牧场……5月14日,第十七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刚刚开展,时隔一年再度亮相的...

  中国研制万米级载人深潜器与远程水下滑翔机

  资料图:水下滑翔机

  “蛟龙”号、新型极地破冰考察船、先进海洋探测仪器、深海海上作业平台、绿色海洋牧场……5月14日,第十七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刚刚开展,时隔一年再度亮相的海洋科技与海洋经济专题展馆便热闹非凡。一批又一批参观者或驻足观看,或低声交谈,感受着海洋科技的无穷魅力。

  各式船模呈现亮丽风景

  本届海洋科技展上,各式各样的船模无疑是一道引人注目的亮丽风景线。万箱级集装箱远洋船、海洋救助船、“海洋石油981“半潜式钻井平台,一一呈现在涉海企业的展台。

  “这就是刚刚创下我国载人潜水纪录的‘蛟龙’号模型。”在中国船舶重工集团的展位前,工作人员正在为参观者介绍这位“大明星”。该模型参照“蛟龙”号原型,按照6∶1的比例复原,不但外观一模一样,内部设计也原样重现。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