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体育 > 正文 >

火箭季后赛已走到绝境 哈登:第三战要对抗全世界

2014-06-09 09:21:5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2013-2014赛季NBA季后赛首轮比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火箭已经在系列赛中0-2落后于开拓者,对于即将到来的第三战,火箭球星哈登认为,这是火箭对抗全世界的一场比赛。 第三战是关系

  2013-2014赛季NBA季后赛首轮比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火箭已经在系列赛中0-2落后于开拓者,对于即将到来的第三战,火箭球星哈登认为,这是火箭对抗全世界的一场比赛。

  “第三战是关系我们整个赛季的一场比赛。要么赢球要么回家,这会是一个很敌对的环境。”哈登说。

  “我们火箭会要对抗全世界,我们一个更衣室的人,要对抗全场18000名观众。这对我们很好,伟大的测试。”

  前锋帕森斯说:“现在是绝境,我们不想到0-3的地步。我们要坚定赢下比赛的信念。我们赢下这场,系列赛就会扭转。我们预料到比赛的艰难和观众的狂热。我们要坚持战斗。”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