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体育 > 正文 >

阿根廷队23人名单:梅西阿圭罗在列3将落选

2014-06-09 09:22:5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6月3日讯北京时间6月3日凌晨,阿根廷国家队主帅萨维利亚公布了征战巴西世界杯的最终23人名单。梅西、阿圭罗、迪马利亚等球星悉数入选。与之前的26人名单相比,巴内加、奥塔门迪...

  6月3日讯北京时间6月3日凌晨,阿根廷国家队主帅萨维利亚公布了征战巴西世界杯的最终23人名单。梅西、阿圭罗、迪马利亚等球星悉数入选。与之前的26人名单相比,巴内加、奥塔门迪和何塞-索萨等3名球员遗憾落选。

  5月13日,阿根廷主帅萨维利亚公布30人大名单,8天后又将名单缩减为26人,最后的悬念只剩下究竟是哪3名球员将会落选23人的世界杯正式名单。最终,萨帅选择放弃波尔图后卫奥塔门迪、马竞中场何塞-索萨和瓦伦西亚后腰巴内加。

  在阿根廷的这份23人名单中,实力最强、最受关注的是梅西、阿圭罗和伊瓜因领衔的5大前锋。中场有马斯切拉诺、迪马利亚和加戈坐镇,意甲双星比格利亚和阿尔瓦雷斯也获得了参加世界杯的机会。后防线则依旧是阿根廷的最大软肋,萨维利亚决定重召老将德米凯利斯,希望曼城中卫的经验能够帮助潘帕斯雄鹰提升防守质量。

  本届世界杯,阿根廷被分在F组,同组对手包括波黑、伊朗和尼日利亚。

  阿根廷世界杯最终23人名单

  门将:安杜哈尔(卡塔尼亚)、罗梅罗(摩纳哥)、奥里昂(博卡青年)

  后卫:坎帕尼亚罗(国际米兰)、费德里科-费尔南德斯(那不勒斯)、萨巴莱塔(曼城)、加雷(本菲卡)、罗霍(里斯本竞技)、何塞-巴桑塔(蒙特雷)、德米凯利斯(曼城)

  中场:马斯切拉诺(巴萨)、奥古斯托-费尔南德斯(塞尔塔)、阿尔瓦雷斯(国际米兰)、比格利亚(拉齐奥)、加戈(博卡青年)、迪马利亚(皇马)、恩佐-佩雷斯(本菲卡)、马克西-罗德里格斯(纽维尔斯老男孩)

  前锋:梅西(巴塞罗那)、阿圭罗(曼城)、伊瓜因(那不勒斯)、帕拉西奥(国际米兰)、拉维济(巴黎圣日耳曼)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