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时事杂评 > 正文 >

Omena K:某些香港人不要做“缩头乌龟”

2014-06-07 14:37:3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近日,一对“自由行”的家长让小孩在香港大街上便溺,和香港的“本土派”成员冲突...

  近日,一对“自由行”的家长让小孩在香港大街上便溺,和香港的“本土派”成员冲突,之后各种评论呼啸而来:有人指责父母没素质,有人指他们抢夺记者的记忆卡犯了法;有人亦指香港人不宽容,不文明,甚至谴责记者拍摄小孩私处——这可能违反了某些儿童色情条例。种种言论充斥网上,混乱不堪,甚至小孩子是男是女,都一度没有搞清。

  所以我就不争论这些细节了。大家心知肚明的一点是,挑起事端的“本土派”不会细究谁是谁非,只要捕捉到以下的画面,他们就已成功:内地“蝗虫”随处便溺、香港人抗争、大陆人动手。就好像拍野生动物纪录片,你千方百计让乌龟爬起来了,就捕捉到珍贵的原生态,要是它张嘴咬过来,就更加刺激奔放了,至于到底是它主动攻击,抑或你打它、吓它、引诱它,都没有关系。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