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戴旭评美国对华战略:曾有组织猎杀中国鹰派

2014-06-07 11:22:0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著名的军事评论员戴旭上校日前接受本网邀请就中国周边局势以及罗援将军开微博引发争议等话题与网友进行交流,并回答网友提出一些的问题。


军事专家戴旭

【环球网综合报道】著名的军事评论员戴旭上校日前接受本网邀请就中国周边局势以及罗援将军开微博引发争议等话题与网友进行交流,并回答网友提出一些的问题。

网友:外媒总是把您和任海泉中将、罗援少将、张召忠少将等将领列为所谓“中国鹰派”,并认为因为鹰派的频频发声,才让日菲赶紧抱紧美国大腿,你认同这种说法吗?

戴旭:我的一些主张,美国和英国等西方也高度关注,美国不用说了,英国的路透社专门发文说中国鹰派如何如何,其中说戴旭主张强硬等等。网上有这篇文章,很长,不专门说了。路透社说因为戴旭和罗援的鹰派主张,让日菲抱紧美国大腿,你相信这个说法吗?日本和菲律宾恨罗援和戴旭,要说它因为怕我们俩才抱美国大腿,这绝对是高估了罗援和戴旭了,至少是高估我了。

网友:曾有媒体披露过美国曾经有组织的猎杀“中国鹰派”,让这些鹰派远离中国军队或者让其销声匿迹,对于媒体的报道的这些您是如何看的?

戴旭:这是美国对华战略的一部分。美国通过它的情报部、外交部门以及媒体等,抹黑那些揭露美国阴谋的所谓中国鹰派,主要是借刀杀人,利用中国体制除掉这些人。相当程度上他们是成功的。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