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军事评论 > 正文 >

又到甲午年!看亚太博弈中的中国军事舆论

2014-06-07 16:29:0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无论何时何地发生的何种历史,都应当被人铭记,任何一个国家的政府都应当客观、忠实地记录自己国家的历史。当然,实际上没有哪个国家能够完全忠实地记录本国的历史...


  图为甲午战争纪念雕塑,120年前的战争将大清朝天朝上国的姿态击得粉碎,而当前我国网络上流传的轻视日本的思想使得人不得不担心有可能发生的下一场中日战争

  再看甲午年,浅析对手希望看到的中国

  无论何时何地发生的何种历史,都应当被人铭记,任何一个国家的政府都应当客观、忠实地记录自己国家的历史。当然,实际上没有哪个国家能够完全忠实地记录本国的历史,毕竟历史永远是由胜利者书写的。

  时光荏苒,恍然间又到一个甲午年,而这个甲午年,似乎和120年前一样,整个亚洲笼罩在一篇不安的阴云之中。可能这两个甲午年最大的不同就是亚洲的不安已经笼罩到了整个太平洋地区,中、日、美与其他亚洲国家在这片海洋上不断博弈。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