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军图 > 正文 >

日军刑讯女俘虏全部过程

2014-06-09 09:44:3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这是一份南美某知名华文刊物公布、由日文译成西文再译成中文的材料。一个侵华日军军官审讯中国女兵的回忆录,原题为《女间谍》,全文约十万字。下面摘录其中两节。故事以……

  这是一份南美某知名华文刊物公布、由日文译成西文再译成中文的材料。一个侵华日军军官审讯中国女兵的回忆录,原题为《女间谍》,全文约十万字。下面摘录其中两节。故事以第一人称的口气,叙述日本恶魔用二十多种惨绝人寰的酷刑,审讯中国女间谍的场景。
日军刑讯女俘虏全部过程

  女间谍(节选)

  野山把她反绑上双手用一个大铁钩从颌下钩穿她的下巴挂在天花板上垂下的铁链上,让她的双脚只有脚趾着地。弄得她嘴巴里、脖子上乱七八糟的到处是血。她凄惨地往后仰着头,下巴尖奇怪地成了整个人的最高点。
日军刑讯女俘虏全部过程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