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甜蜜皮鞭》日本将上映 “情色女王”坛蜜挑战SM

2014-06-07 21:37:1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报道,“情色女王”坛蜜主演的情色大片《甜蜜皮鞭》近期即将上映。片中的坛蜜将上演皮鞭抽打、紧身束缚、滴蜡、M字型开脚站立等激虐SM戏份。粉丝们表示非常期待。

《甜蜜皮鞭》海报

被誉为“情色女王”的日本性感女星坛蜜主演的情色大片《甜蜜皮鞭》(导演石井隆)上映在即,坛蜜在片中挑战大尺度SM情色戏份引关注。

该片由创作过《死而无憾》、《裸体之夜》、《血光光五人帮》、《花与蛇》等多部话题片的鬼才导演石井隆掌镜,被誉为“情色女王”的坛蜜担当女主角。该片是坛蜜继《做我的奴隶》(2012)之后主演的第2部电影。坛蜜扮演白天是妇产科医师、晚上即变身SM俱乐部小姐的神秘女人奈绪子。奈绪子17岁的时候曾被陌生男子囚禁一个月并遭受严重虐待,奈绪子最终杀掉了这个男人逃了出来,但也因此留下了心灵创伤,15年后成了SM俱乐部的M小姐。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