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时事杂评 > 正文 >

新加坡:中国总理夫妇与主席夫妇的惊人对比

2014-06-07 14:37:5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上任一年后,中国总理李克强5月4日出访非洲,并且是第一次携眷出访。此前一直保持低调的李克强夫人程虹出场。

  新加坡媒体5月5日文章,原题:中国总理夫人出场人们的好奇心终于得到满足

  上任一年后,中国总理李克强5月4日出访非洲,并且是第一次携眷出访。

  此前一直保持低调的李克强夫人程虹出场。

  程虹在装扮上走返璞归真路线。

  她戴副眼镜,鬓发梳得整整齐齐,简便的浅蓝色上衣与深色窄身过膝半裙,一看可知是有一定地位威望的高级知识分子。

  程虹今年57岁,比李克强小两岁。

  图为当地时间5月4日下午3时许,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抵达埃塞俄比亚首都亚的斯亚贝巴,开始对埃塞俄比亚和非盟总部进行正式访问。李克强总理夫人程虹同机抵达。

  据媒体介绍,她是首都经贸大学的骨干教师,美国自然文学的权威学者,为静心治学,多年来一直拒绝担任系主任或更高职位。

  其实,从李克强当年在北大修读法律系,以及程虹热衷西方文学看来,中国总理伉俪身上的前卫特质、学究味和技术导向非常明显。

  他们的气质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及夫人彭丽媛恰好形成有趣对比。

  众所周知,习出身革命世家,但一家人在历次政治风暴中吃尽苦头。
新加坡:中国总理夫妇与主席夫妇的惊人对比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