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军事评论 > 正文 >

中国建海底声纳网络 大幅削弱美潜艇战力

2014-06-07 16:29:0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美国《国家利益》主编哈里-卡扎尼斯5月6日在日本《外交官》杂志撰文称,目前中国正沿其沿海地区部署了固定海底声纳阵列系统,可能用于监督近海国外潜艇活动。

  美国《国家利益》主编哈里-卡扎尼斯5月6日在日本《外交官》杂志撰文称,目前中国正沿其沿海地区部署了固定海底声纳阵列系统,可能用于监督近海国外潜艇活动。文章指出,一旦中国完善海底声纳系统,其就能够大幅度削弱美国潜艇的战力,而潜艇从许多方面来讲,正是美国空海一体战概念的基础。而且,如果中国能够部署可以把黄海、东海与南海的底声纳测试站联系在一起的网络,那么美军潜艇就只能呆在这种网络覆盖之外。这将影响到美军在冲突中针对中国沿海地区发射“战斧”对地攻击导弹的能力。
中国建海底声纳网络 大幅削弱美潜艇战力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