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港媒点宋林案背后大老虎全国震惊

2014-06-07 11:41:1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拥有近50万员工的央企华润集团董事长宋林于4月17日被中纪委调查,引起海内外广泛关注。据香港《明报》引述熟知该事件详情的3个不同消息来源报导,宋林此番被查...

  拥有近50万员工的央企华润集团董事长宋林于4月17日被中纪委调查,引起海内外广泛关注。据香港《明报》引述熟知该事件详情的3个不同消息来源报导,宋林此番被查,是总书记习近平作出的相关指示。

  港媒点宋林案背后大老虎全国震惊

  宋林及其情妇

  最早举报宋林的前《山西晚报》记者李建军表示,这次宋林被拿下,显示中纪委下一步动作是要揪出宋林背后的“保护伞”。

  他透露,中纪委已经将宋林案,列为继你懂的案件之后的第三号大案。而且宋林案背后涉及更大的老虎。“举报了四年,为什么之前调查不下去,就是背后还有保护伞。”

  李建军去年八月专程去香港举报宋林,之后因为遭宋林人身恐吓,担心回大陆被抓捕,一直流亡海外,暗中在香港进行调查。

  他表示,去年中纪委已经受理了对宋林的举报,香港廉政公署也开始调查,只是因为中纪委围剿你懂的团伙而占用大量人手,暂时无暇顾及宋林。

  4月18日,新浪微博疯传:《山西晚报》记者李建军消息称,早在2010年,审计署就已掌握了关于华润和宋林大量腐败证据。“但是被某高层介入强行压制了下来”宋林案背后的两位看得见的关键人物,则是一个被捕,一个疑似消失;另外一个看不见的关键人物,则见证着自身影响力的衰落。—这三个人你知道是谁吗?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