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视角 > 正文 >

黑龙江讷河水漫公路 轿车货车被冲翻1人失踪

2014-06-09 09:22:5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讷河市通南镇通往和盛乡一条乡村公路的通南沟路段,接连发生两起车辆被冰雪融化后的湍急水流冲出路面事故,一辆夏利 轿车被水冲出约5公里后才找到,驾驶员失踪;另一辆大货车被水冲入路

  日前,讷河市通南镇通往和盛乡一条乡村公路的通南沟路段,接连发生两起车辆被冰雪融化后的湍急水流冲出路面事故,一辆夏利 轿车被水冲出约5公里后才找到,驾驶员失踪;另一辆大货车被水冲入路基下侧翻,所幸车上3人获救。

  24日6时许,一名微友通过黑龙江晨报 (微博)微信传来几张图片,其中一张图片显示公路被积水漫过。另一张图片显示一辆货车侧翻在路旁的沟中,有3人被困在车体上等待救援。据这名微友介绍,在22日16时30分,一辆夏利轿车沿着通南镇往和盛乡的一条乡村公路上行驶,行至一路段(通南沟)时,由于水流湍急车辆被冲走约5公里才被找到,驾驶员失踪。据了解,失踪男子43岁,是通南镇三山村人。

  23日下午,一辆大货车也经过此路段(通南沟),距离夏利轿车原先停靠位置约七公里处,货车被湍急的水流冲入路旁沟中导致侧翻,车上3人及时从车内逃出,坐在侧翻的车体上等待救援。随后救援人员经过两个多小时终将人和车先后救了上来。以上两起事故,记者从当地警方得到证实。

  据知情人介绍,这条公路在设计时就是过水路面,所发生事故的路段为通南沟路段,平时该路面无积水,只有水大时才漫过路面,由于近日气温回升,冰雪融化,加之上游水量大所致。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