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让日本承认钓鱼岛有争议犹如饭里吃出苍蝇

2014-06-07 15:52:0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日本把中国的钓鱼岛“国有化”,这出戏竟然还越演越“真”。中国人民游行示威,抵制日货,换来的却是外交部可怜巴巴的要求日本人承认“钓鱼岛有争议”。

吃饭时,无论是饭里还是菜里,如果吃出了苍蝇,是什么滋味,用脚趾头想想都能猜到胃口是什么样的感觉。

日本把中国的钓鱼岛“国有化”了,这出当初被国人称为荒唐闹剧的戏竟然越演越“真”,以至于自认为得道多助的国人,再也不能如此这般的以看戏者的身份淡定出现了。

在钓鱼岛问题上日本首相野田在联大的演讲、日本编的钓鱼岛宣传册、日本外务大臣玄叶光一郎将于本月15日至20日前往欧洲,访问法国、英国、德国,向欧洲这三个最主要的国家说明日本政府在钓鱼岛的立场、日本决定增设驻外使馆 与中国打国际舆论争夺战、日本长崎推出邮票将钓鱼岛标为日本专属经济区、日本右翼政党将钓鱼岛作为日本国土印在党旗上等等。

日本为了将中国的钓鱼岛窃为己有,到了无所不用其极的地步。“国有化”钓鱼岛本就是日本首相野田佳彦同东京都知事石原慎太郎演出的“双簧”,只是他们或许没想到在编排这出“双簧”的剧本过程中,有些意想不到环节出现了纰漏。

比如,本来准备当闹剧看的中国观众急眼了,本来“预算”美国会百分之百公开全力支持,没想到关键时刻美国玩儿了一把委婉。此时的日本或许感觉有些骑虎难下,于是,又推出了“双簧”的复制版——日高官国家战略担当相前原诚司称:野田披露“购岛”目的是为防石原闹事。

这样的小儿科,如果还有人相信的话,真应了纳粹党宣传部部长、纳粹德国国民教育与宣传部部长保罗·约瑟夫·戈培尔所言:谎话重复一千遍就成了真理。

目前来看,在日本无论是日本媒体、日本政界的各个党派、还是日本国民,保守的说,至少百分之七八十以上的日本人认为钓鱼岛就是日本的。无疑这将归功于日本编排的无耻谎言。如果有谁还不承认这个事实的话,请问东京都知事石原慎太郎和首相野田缘何毫无悬念各自连任?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