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视角 > 正文 >

男子徒手接住97岁坠楼老太被砸昏

2014-06-09 09:22:5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九旬老人突然从3楼阳台坠下,一场悲剧即将上演。

  97岁的林奶奶就是从这里坠下3楼,当时情况十分危险。姚先生供图

  九旬老人突然从3楼阳台坠下,一场悲剧即将上演。一瞬间,一名42岁的大哥箭步上前张开双臂,用身体做“肉垫”接住了老人。虽然大哥被撞得头破血流当场昏迷,可由于他的义举,老人得救了。

  昨日上午,在大连发生的惊险又感人的这一幕让许多大连人竖起拇指,纷纷称赞救人大哥崔泉山为“大连好大哥”、“东北纯爷们”。

  97岁老太太坠下3楼

  “快来人啊!”昨日上午9时许,大连甘井子区兴华街107号楼楼下传来阵阵惊呼,原来在该楼3楼阳台上,一名高龄老人往窗外扔出两个包裹,随后一脚跨出窗外,半个身子探出阳台,整个人摇摇欲坠,随时可能从楼上掉落。

  最先发现这一幕的是29岁的姚兴华,在大连海港上班的他当天休息,正在小区内遛狗。看到这一幕,他连忙大声呼唤:“出来几个老爷们帮我接人。”

  赶来的几名居民一眼认出,悬在窗口的是刚搬来不久的97岁高龄的林奶奶。大伙商量过后赶紧分头报警和喊人,其中一名邻居跑到3楼敲门,没有人回应。

  大家的呼喊声很快引来更多围观者,大家纷纷呼喊林奶奶,让她回去,可老人继续向外爬,很快她的整个身体就探出来,双手紧紧抓着阳台边沿。

  不到一分钟后,体力不支的林奶奶突然一松手,从3楼坠下来!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