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中国与世界 > 正文 >

美媒:中国利剑无人机即将赶超美国X-47B无人机

2014-06-07 14:30:1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美媒称,美国X-47B是目前技术最高超的无人作战机,也是其他国家争先奋斗的目标。中国的利剑无人机外型和大小都与美海军的X-47B无人机很相似,实力也并不没有差多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战略之页网站9月12日报道,俄罗斯如今已加入中国和欧洲公司的行列,开始进行无人作战飞机的研发。无人作战飞机将取代目前的战斗轰炸机和战斗侦察机。

文章称,俄罗斯的“参赛”飞机是“Skat”无人机的改进型,该机重10吨,有效载荷两吨,外形设计非常像美国的X-47系列无人机。“Skat”和这种新型改进型无人机都是由俄罗斯米格飞机工业公司研发的。

美媒称,2013年5月,中国的“利剑”无人机靠自身动力在一处机场滑跑的照片曝光。新飞机在首飞前都会这样做。两年来,人们先是拍到“利剑”的实体模型,然后是原型机,如今是滑跑。该机的大小和外形也类似于美国海军的X-47B无人机。欧洲的“参赛”飞机看起来也类似于X-47的设计。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