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江苏建湖县:在歌厅搂抱女子者并非官员

2014-06-07 21:48:4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骑着电动车去接儿子放学,儿子还没坐上车,她就骑车先走了,儿子在后面边追边哭:“妈妈,等等我啊”,她也没听到。这戏剧性的一幕发生在汉阳市民孙女士身上...

  男子在KTV搂抱一女子 网络图片

  男子在KTV搂抱一女子 网络图片

  日前,盐城市建湖县住房与城乡建设局一干部被曝在KTV搂抱一名女子,姿势不雅。21日,该局一名相关负责人表示,当事人焦某为企业人员,并非住建局干部。

  建湖县一网友日前发帖称,该县住建局一名干部焦某在歌厅搂抱小姐,并附有两人在一间装修豪华的KTV房间内搂抱的照片。媒体采访中,焦某称照片中所搂抱的女子是他同学,并非小姐,并解释称今年春节前有外地的同学回家,然后几位同学聚会,一高兴就喝了点酒,去KTV唱歌时就有了不雅的举动。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