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老人湖中钓到“鱼霸霸” 重80公斤长约1米4

2014-06-07 21:27:1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老王家住在东牌楼附近,闲来无事时,他喜欢去钓鱼。近日,老王吃完饭又跑去钓鱼,在老王的耐心等候下,钓到一条大青鱼。据悉,这条鱼重80公斤长约1米4.


“我下钩两个小时,一条鱼没钓上来,有点灰心了,这时浮标突然动了,收线很重,肯定是条大家伙啦,但没想到这么大。”昨天下午,南京市民老王在雨花台区花神湖,钓起一条重达近80斤的大青鱼,费了半个多小时,才把这个“鱼霸霸”拽上岸。

老王今年70岁,家住南京东牌楼附近,闲来无事经常外出钓鱼。

昨天吃过午饭后,老王又骑上电动车,带着钓具出发了。考虑到天气比较冷,他就前往离家近点的花神湖。

到了湖边穿好诱饵,老王就放线下钩,蹲在岸边等鱼上钩。

10分钟、半小时、一小时……两个多小时过去了,连一条小毛鱼也没上钩。老王有些灰心,干脆放了长线,“要钓就钓大家伙,钓不到拉倒。”

没几分钟,浮标就突然动了。老王说,当他判断鱼已上钩,开始收线时,发现拉起来很沉。

起初,老王还以为是碰到水下的其他东西了,后来尝试了几下,发现线还是能拉动,明显有东西拽着线跑——可能有大家伙上钩了。

虽然大家伙上钩了,但要把它捞起来,还得费些工夫。大鱼在水里不停游,垂钓经验丰富的老王就不断收放线。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