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深圳:一女老师在宿舍楼跳楼身亡

2014-06-07 21:46:4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4月17日下午,宝安区松岗街道陶园中英文实验学校发生一起坠亡事件,死者是该校一名女教师。相关部门正在介入调查自杀原因。 死者姓杨,32岁,在陶园中英文实验学校担...

  4月17日下午,宝安区松岗街道陶园中英文实验学校发生一起坠亡事件,死者是该校一名女教师。相关部门正在介入调查自杀原因。

  死者姓杨,32岁,在陶园中英文实验学校担任数学老师。死者家属称,4月17日下午3点左右,杨小姐从教师宿舍楼的八楼跳下,仅留下一双拖鞋。辖区警方调查后认定系自杀。家属称,杨小姐平时性格开朗,家庭和睦,无法理解为何会选择轻生。

  有知情人士称,杨小姐在校工作以来表现一直优秀,但可能是家庭方面的原因,杨小姐从去年开始精神压力较大,甚至一度提出辞职要求。为了挽留杨小姐,校方同意其辞去班主任的请求,让其担任两个班的数学老师,每周十二节课。杨小姐平时不在宿舍居住,她却在这里选择结束生命。

  杨小姐坠下的地点距离学校操场仅百米左右。事发时有两个三年级班的学生在上体育课,悲剧让不少孩子目睹,让部分家长担心会给孩子留下心理阴影。目前,校方已经开展善后工作。相关部门正在介入调查具体原因。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