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男童被红领巾勒死 警方:或意外死亡

2014-06-07 21:48:3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小斌(化名)的脖子上有条U形伤痕,是被红领巾勒紧形成的。这名小学三年级男生,被一条红领巾结束了9岁的生命。据湖南郴州桂阳警方介绍,小斌之死已排除他杀可能...

  桂阳县欧阳海镇中心完小,小斌(化名)床位的上铺铁架上挂着红领巾。

  小斌(化名)的脖子上有条U形伤痕,是被红领巾勒紧形成的。这名小学三年级男生,被一条红领巾结束了9岁的生命。

  据湖南郴州桂阳警方介绍,小斌之死已排除他杀可能,自杀的可能性也不大。5月5日,死者家属与校方达成善后协议。当日下午,小斌被火化。

  熄灯后,红领巾勒住了他的脖子

  5月5日下午,桂阳县欧阳海镇中心完小203男生寝室。在窗边的角落,小斌的一双凉鞋零乱地躺在地上,床上的被子卷成一团,上铺的铁架上还挂着他的裤子。在事发当晚家属拍摄的图片中,床架上悬挂着一条系成圆形的红领巾。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