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男子与女友热恋3年不想分手 点爆煤气罐殉情

2014-06-07 21:44:1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一名37岁的男子同一名51岁的离异女子“热恋”了3年,因为男子没有固定的工作,而且经常酗酒后打人,女子提出了分手。

  一名37岁的男子同一名51岁的离异女子“热恋”了3年,因为男子没有固定的工作,而且经常酗酒后打人,女子提出了分手。

  2月13日,内心绝望的男子,点爆了3个液化气罐,结束了自己的生命。从而,也了结了这场悲情的“姐弟恋”。

  2月13日7时17分,萨尔图区悦民苑小区某楼,一住户家中突然发生爆炸。

  楼上的居民受到惊吓,以为发生了地震,下楼后看到楼下住户家中燃起了大火,随后报警。

  记者接到读者报料后,立即赶赴现场,了解得知,这竟然是一起人为事故。

  报料居民楼内一声巨响

  据了解,当日7时17分,居民王先生正在家中厨房做饭,突然听到楼下发出一声巨响。

  “我家的地板发生了剧烈的震动,整个屋子忽悠了一下。我和家人都以为是地震了,赶紧跑出单元门。”王先生说。

  出门后,王先生发现是楼下的住户家发生了爆炸。

  该住户家厨房窗户上的铁护栏变形隆起,窗户玻璃全部破碎。

  王先生向室内看去,里面有很大的烟尘。

  不一会儿,该住户家室内开始出现了明火,王先生赶紧拨打了119和110。

  随后,油田消防部门的消防车赶到现场。消防队员立即行动,将室内的大火扑灭。

  据了解,消防队员从室内爆炸中心抢救出一名年轻的男子,但男子已经死亡。

  在爆炸现场,消防队员发现3个空了的液化气罐。经现场检查,正是这3个液化气罐发生了爆炸,致使男子当场身亡。

  铁人公安分局治安六队民警接到报案后,也在第一时间赶到了现场。

  随后,民警查明了死者的身份,并联系上了死者的同居女友。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