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被解救的姜戈》停映 网友:有暴露镜头未过审

2014-06-07 21:32:3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讲述美国黑奴的电影《被解救的姜戈》原本在今日内地首映,然而却因为技术问题而被迟迟推延。更让人意外的是,今天上映就传出了停映的消息。网友质疑称其影片中有暴露镜头未过审。


讲述美国黑奴的电影《被解救的姜戈》,今天原本是在内地首映,但却因技术问题被无限期推迟,有网友质疑因影片中有暴露镜头未过审。

《被解救的姜戈》是好莱坞名导昆汀·塔伦蒂诺第一部子中国内地上映的电影,被影迷称为是“从硬盘到银幕”的里程碑。影片讲述了美国黑奴姜戈获自由变游侠的冒险历程,然而令人始料未及的是,今天上映就传出停映的消息,网友“血一刀”爆料称,“在三里屯美嘉看第一场《姜戈》,刚看了1分钟,停了!!”

随后多家影院都发出告示,称因技术问题,即日起内地暂停上映,已售出的电影票,将做退票处理。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