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法官欲带走老赖遭围堵 老赖家人躺车下威胁

2014-06-07 21:43:4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欠钱不还还自觉有理,耍尽狠招。大年三十,奉化法院执行法官们在一次案件执行时遇到“围堵”,最后,老赖及其阻碍司法执行的2名亲属被处以拘留、罚款。昨天,迫于压力,老赖张某终于将10万元赔偿款送到了法院。

  欠钱不还还自觉有理,耍尽狠招。大年三十,奉化法院执行法官们在一次案件执行时遇到“围堵”,最后,老赖及其阻碍司法执行的2名亲属被处以拘留、罚款。昨天,迫于压力,老赖张某终于将10万元赔偿款送到了法院。

  法院判决后老赖一直不履行

  2013年,张某因一起交通事故责任纠纷案成为被告,其驾驶的三轮摩托车撞到行人,经法院判决需赔偿原告医疗费等各项损失10万元。

  案件判决后,对于这笔赔偿费用张某却一直不予履行。

  年三十那天,当执行法官再次找到张某,告知身份及案件情况,想依法对他进行传唤,到法院做笔录时,张某却耍起无赖,怎么都不肯跟着法官来法院。“我不跟你们去,反正我也没钱!”

  看着法官找上门,比张某更急的还有他的亲属。

  张某的两个儿子冲出家门对法官大喊:“你们今天谁敢带他走,我就打谁。”张某妻子也掺和进来表示,“不就欠了点钱吗,又不是多大的事,为什么要去法院做笔录,我们不去。”随即便开始破口大骂。

  家人躺车轮下不让法官执行

  就在这一家人都跟法官僵持的时候,张某却趁机从后门溜了出去,幸亏执行法官发现及时,翻越一米多高的围墙才把张某追上,并采取强制措施将他带上警车。

  就在法官准备将张某带回法院时,张某两个儿子看威胁的招数不管用,就玩起了狠,平躺在警车底下死死抱住轮胎不放。看着这个耍无赖的招数,执行法官实在是头疼。明明是被执行人自己欠钱不还,面对法院强制执行不予配合,却进行妨碍。

  随后,在公安干警及当地村委干部配合下,法官将张某亲属劝说从警车下起身离开,并将张某拘传回法院做执行笔录,最终张某被处以司法拘留,而他的两个儿子因为妨碍执法情节恶劣,两人被处以1000元罚款。

  昨天一早,经过这一番折腾,张某自己也觉着心虚,找人将赔偿款送到了法院。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