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三岁童手指卡扶梯被迫切除

2014-06-07 21:41:2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15日苏州昆山一个三岁大的男童在一家卖场扶梯上摔倒,右手手指夹进了扶梯里,导致无名指挫烂被迫切除。而自上周五幼儿园、小学陆续放假以来,苏州小朋友的意外伤害明显多了起来。

  15日苏州昆山一个三岁大的男童在一家卖场扶梯上摔倒,右手手指夹进了扶梯里,导致无名指挫烂被迫切除。而自上周五幼儿园、小学陆续放假以来,苏州小朋友的意外伤害明显多了起来。

  据知情者介绍,上周三(15日)晚上7点多,三岁的乐乐(化名)跟妈妈来到昆山市区一卖场,孩子在卖场的游乐场里玩,母亲则在一边跟其他的家长聊天。此后,孩子在没人注意的情况下,自己离开了游乐场,不知怎么的,摔倒在了卖场扶梯上,孩子的小手卡进了正在运行中的电梯中,疼得大哭。有人关掉了自动扶梯,可孩子的右手无名指卡在电梯踏板缝隙里无法抽出。工作人员只好把卡住孩子手指的电梯板整块卸了下来。家长抱着手指上带着电梯板的孩子辗转了几家医院后,最终来到了苏州大学附属瑞华医院。

  据该院手外一科周广良主任回忆,孩子送来医院时,已经没有力气哭闹了。经检查,孩子的右手无名指毁损相当厉害,医院也没法保住,只能进行“挫烂指体切除”,三岁的乐乐从此落下个缺指残疾。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