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房东拖欠物业费 物管公司拆掉水表停水相逼

2014-06-07 21:40:5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进入2014年后,下沙各小区的物管公司忙了起来,挨家挨户催缴物业费、能耗费。然而,总会碰到一些业主不肯缴费。为此,物管公司绞尽脑汁,有家公司干脆拆了欠费业主的水表,这样业主和物管公司的关系更紧张了。

  进入2014年后,下沙各小区的物管公司忙了起来,挨家挨户催缴物业费、能耗费。然而,总会碰到一些业主不肯缴费。为此,物管公司绞尽脑汁,有家公司干脆拆了欠费业主的水表,这样一来,业主和物管公司的关系更紧张了。

  收物业费,成了物业公司年终难迈的一道坎。

  没缴物业费,房东遭遇停水

  “物管公司把我的水表拆了。”近日,景园社区接到张先生的投诉电话。接到投诉后,社区马上联系物管公司,当晚将张先生房子的水表装好,恢复供水。

  物管公司的潘先生告诉记者:张先生拒缴物业费,拆水表也是无奈之举。

  物管公司说,张先生是专门从事二手房出租的,在小区里有房源3套,共十多间房间。两年的物业费,张先生一直拖着没有交。无奈之下,物管公司决定暂时拆掉张先生房子的水表,等收到物业费,再装回去。

  房东嫌物业费太高,物业称全按规定执行

  为何拖着物业费不缴?张先生说出了原因:他在小区的3套出租房,被征收双倍公摊费用,对此张先生表示难以理解。张先生说,双方沟通时,他同意先交水电费用,以后再交物业费,但是物管公司一定要他马上交清,结果就僵持了下来。

  “向出租房征收双倍公摊费用,是小区业委会开会决定的,我们是按照合同和规定执行的。我们通过电话多次向张先生催讨,但都没有结果。由于小区是高层建筑,维持供水设施正常运转的成本不低,张先生长期不缴纳物业费,我们决定终止服务合同,不再给张先生家供水。”

  据了解,景园社区是下沙最早入住的社区之一,物业费标准偏低。社区的洪主任介绍,社区里绝大部分居民都愿意缴纳物业费,大约只有5%的居民不愿意缴费。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