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男子私换手机电池打游戏 电池爆炸手机被毁

2014-06-07 21:40:3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前不久,西宁市民葛先生买了一部手机,为了延长手机的工作时间,几天前,他在一家手机配件店配了一个大容量的电池,却不想,电池爆炸毁了手机。

  前不久,西宁市民葛先生买了一部手机,为了延长手机的工作时间,几天前,他在一家手机配件店配了一个大容量的电池,却不想,电池爆炸毁了手机。

  据葛先生介绍,由于他买的是大屏智能手机,闲暇时用手机上网、看电影、打游戏,这样一来,很多时候手机电池连一天也坚持不了。为了延长手机的工作时间,他又从街边的一家手机配件店配了一个大容量的电池。这下葛先生可爽了,只要有空闲时间,都会拿出手机玩上一会,常常玩得手机发烫。

  1月14日晚,葛先生像往常一样躺在床上开始打游戏,战至酣处,手机提示电量不足。于是,葛先生插上手机电源,边充电边玩游戏。突然一声闷响,手机后盖炸飞了,手机也开始冒烟,葛先生的手开始刺痛。事后,细细检查后才发现是手机电池爆炸了,幸好手上只是划伤了一点,并无大碍。

  1月15日,记者和葛先生来到他购买手机的手机超市。工作人员说,葛先生私自更换电池而发生意外,不在保修范围之内。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