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安徽72岁老汉与妙龄女子热舞 兴奋过度不幸死亡

2014-06-07 21:36:5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安徽淮南凤台关店乡一村民家里办丧事请来了一些鼓乐班子表演,邻村一名72岁的老汉来到现场凑热闹。老汉与20岁妙龄少女热舞几分钟后倒地不起,竟因兴奋过度死亡。

9月7日晚,凤台关店乡一村民家办丧事请来鼓乐班子表演,邻村72岁的徐老汉见台上年轻女子跳热舞不能自持,跑上去一起跳,结果兴奋过度不幸死亡。

当地村民介绍,按照当地风俗,村民家办丧事、喜事都会请来鼓乐班子,吹拉弹唱并即兴表演小节目,以示家庭有实力,事情办得热闹。当天这家村民办丧事,请了两个鼓乐班子,两班人马各自拿出看家本领,唱起了“对台戏”,很快双方都有美女上台跳舞。邻村的徐老汉当晚也在现场看热闹,看到20多岁的妙龄女子在台上热舞,他十分激动便上台和其共舞,跳舞的女子见老人年纪大了,跳了一会就劝徐老汉下去了。徐老汉见这边不给跳,又跑到另外一班人马的台上和美女共舞,结果出现了意外,下台后突然倒地不起。

记者从当地派出所了解到,民警接到村民报警很快赶到现场,将徐老汉送往医院抢救,但老人终因兴奋、劳累过度导致心肌梗塞,抢救无效死亡。事后老人的亲属对其死不持异议。经协调,鼓乐班子给予老人亲属一定的安抚费用。目前,善后事宜基本处理完毕。安徽商报(记者 方荣刚)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