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汤珈铖引痴心女粉丝关注 网友冠名:汤珈铖的少奶奶

2014-06-07 21:36:5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香港汤臣集团执行董事汤珈铖在微博上备受女网友的关注,他性格温润谦和,拥有家族资产90亿元人民币,是众多少女心中的高富帅。如今已经30岁的汤珈铖被香港媒体喻为“小股神”。

汤珈铖

汤珈铖,这个出生于1983年的香港小伙,对于不少女生来说,可谓“男神”一样的人物——除了长得帅,据说性格温润谦和,更重要的是,他目前担任汤臣集团执行董事,家族资产约90亿人民币。作为“高富帅”代表人物之一,汤珈铖的微博一直是众多女性网友的重点关注对象。最近,有网友将多名在汤珈铖微博下留言的“痴情女子”整理出来,引起轰动。而她们,也被冠以了“汤珈铖的少奶奶”称号。

今年30岁的汤珈铖,15岁就进入股市圈,被香港媒体喻为“小股神”。从18岁起,他出任汤臣集团的董事,成为香港最年轻的上市公司董事,还被选为十大富豪才俊。加上汤公子本人俊朗帅气,至今未婚,也鲜有绯闻,不禁引来大批女粉丝,每天在网上讨论如何夺得汤公子“芳”心。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