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成都小伙醉酒后路边抢车 连撞4车造成2人受伤

2014-06-07 21:26:1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近日,成都一名男子春节期间与老婆离婚后又与父亲吵架,心情郁闷的他和朋友出来喝酒。可是没想到,醉酒的他竟然当众抢车,并开着抢来的车逆行200米连撞4车,造成车祸。


前晚,成都市交大路上发生一起严重车祸。一名男子在路边抢下一辆白色雅阁车后,驾车逆行200米,接连撞上一辆红色奇瑞 、一辆大众、一辆面包车和一辆黑色尼桑轿车,共造成两人严重受伤。

昨日,金牛警方对此案进行通报:肇事者是26岁的射洪小伙孙某,春节期间同老婆离婚后又与父亲发生争执,心情郁闷的他跟两个朋友出来喝酒,却没想到闯下大祸。

肇事者孙某,26岁,正月初八才离婚,事发时,血液中酒精含量275mg/100ml。

交通安全法规定:驾驶人血液中的酒精含量大于(等于)20毫克/100毫升、小于80毫克/100毫升的行为属于饮酒驾车,含量大于(等于)80毫克/100毫升的行为属于醉酒驾车。

抢车路口等红灯时被抢

前日22时38分,外地来蓉的祝先生一个人驾驶白色雅阁车沿羊西线进城方向来到交大路,当他在长青路口停下等红灯时,突然从路边冲过来一个年轻男子。“他直接拉开我的车门,就要抢车。”祝先生说,男子一边嚷嚷着什么,一边好像要从身后掏东西,因为自己是外地人,听不太清楚,“只知道他叫我下车,不然要弄死我。”吓懵的祝先生,被这名年轻男子连拉带拽地弄下了车,“他上车开了就走了。”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