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微软收购诺基亚 诺基亚开始转型但未来不一定明朗

2014-06-07 21:36:3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微软公司在手机领域一直都很挣扎,近日,微软宣布对诺基亚进行收购,交易金额达71.7亿美元。微软对诺基亚的收购意味着诺基亚即将开始转型,诺基亚是否会迎来一个光明的未来呢?

微软收购诺基亚

【赛迪网独家评论】在谷歌收购摩托罗拉两年之后,微软于9月3日宣布收购诺基亚设备与服务业务,即手机业务部门,交易数额是71.7亿美元。诺基亚被收购后,将全力支持微软WindowsPhone平台。

微软在手机领域的发展一直比较挣扎,部分原因就是未能打造一个将应用开发者包含在内的生态系统。其实也不难看出,收购诺基亚,微软意在解决自身移动业务存在的漏洞,但是能否奏效呢?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