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传李天一案将改编电视剧 谢霆锋方:绝对不会参演

2014-06-07 21:29:2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李天一涉嫌轮奸案件在全球兴起了波浪。近日,有传闻称某影视公司欲将涉轮奸案主角李天一的经历,改编成剧集《春天的绞刑架》,并由谢霆锋担任主演。谢霆锋方对此否认,称绝不会参演。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近日流传某影视公司有意将涉轮奸案主角李天一的经历,改编成剧集《春天的绞刑架》,并属意由谢霆锋主演。不过片方澄清,称故事与李天一毫无关连。有网友对此表示不满,批评片方利用谢霆锋来炒作,要求经纪人霍汶希作出澄清。霍汶希知道后,立即在微博留言,否认霆锋将参演该剧,并怒斥:“宣传可以有很多方法!请不要再提及本公司艺人作宣传!霆锋绝对不会参演!亦没有任何人联系本公司关于此剧!”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