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海外视角 > 正文 >

日媒:韩官员联合国大会提慰安妇问题“口吐妄言”

2014-06-07 14:53:0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近日,韩国官员在联合国大会上提到了慰安妇问题,称该问题严重违反了人权,而相关国家却没有反省和承认的迹象。韩官员此番言论引发日媒不满,日媒称韩官员“口吐妄言”。

慰安妇

【环球网综合报道】韩国女性家庭部部长赵允旋近日在联合国大会第三委员会上发言时提及慰安妇问题,强调该问题严重违反人权,且相关国家至今未将该问题清算。韩方官员的发言引起了日本右翼媒体的不满。《产经新闻》旗下zakzak网站10月17日报道称,韩方代表在联大的发言简直就是“口吐妄言”。

据韩国媒体报道,赵允旋在发言中指出,“反人道主义犯罪反复出现的原因,是因为对过去犯下的罪行没有清算。对错误的反省和谢罪不彻底造成的。一个明显的例子就是慰安妇问题”。对此Zakzak网站称,虽然韩方官员没有指明是日本,但却展现了“日本是个不反省不谢罪的国家”的韩国政府一贯的观点。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