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今日视点 > 正文 >

李克强两月两赴内蒙古 目光不离民生

2014-06-07 11:48:3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从棚户区、污水处理厂,再到职业教育学院……两个月时间内,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先后两次赴内蒙古赤峰地区进行考察。令当地民众感触颇深的是,两次考察中李克强目光始终不离民生。


  5月23日,李克强参观了赤峰博物馆。这里陈列着不同朝代、不同民族的历史文物。总理对偶遇的参观者说,文化承载着经济社会发展的道德力量,文明社会须有文化作为基石。我国文化是多民族共同交融创造的结果,要让传统的优秀文化成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的重要支撑。

  从棚户区、污水处理厂,再到职业教育学院……两个月时间内,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先后两次赴内蒙古赤峰地区进行考察。

  令当地民众感触颇深的是,两次考察中李克强目光始终不离民生。这份对民生问题的关注,与其务实亲民的风格,给当地民众留下深刻印象。

  3月27日,李克强第一次来到内蒙古赤峰市,行程中一项重要议题是了解当地棚户区改造。

  赵玉荣是赤峰市红山区铁南街道办事处站西社区居委会主任,提起李克强走访棚户区的情形,她仍记忆犹新。

  赤峰市红山区铁南棚户区有1万6千多人,存在出行难、如厕难、吃水难、取暖难、排水难等诸多难题。当地居民对改造居住环境的愿望强烈。赵玉荣向记者回忆,当日李克强看到棚户区居民的居住环境后表示,一定要想方设法改善居民的生活环境。这句话令她和这里的居民心里感到“尤为温暖”。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