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淘宝网拍卖成功一宗国有土地使用权 价格达1.59亿

2014-06-07 21:31:1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3月13日开始,浙江宏昌制革有限公司所有的土地使用权及厂房在淘宝网上进行公开拍卖。3月29日,最后经过5轮的竞价,本次拍卖以1.59亿元成交。

中广网北京4月1日消息(记者马闯)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网上不仅买衣服、鞋子、日用品,还能买地。日前,淘宝网拍卖成功一宗国有土地使用权,拍卖价格达1.59亿。

此次拍卖由浙江省海宁市人民法院在淘宝网上进行公开拍卖,标的物是已经申请破产的浙江宏昌制革有限公司所有的土地使用权及厂房等,评估价约1.587亿元,起拍价为1.55亿元,可以说这个过亿的起拍价格已经注定这次拍卖要引来人们的关注。

3月13日开始,该土地在淘宝网上公示,15天公示期中,累计有逾3.2万人查看了该拍卖页面。拍卖期间,有累计7000人同步围观。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