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超女黄雅莉自曝20岁前没穿过胸罩 称不喜欢胸变大

2014-06-07 21:29:5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超女黄雅莉近日在台湾宣传专辑《年轮》。曾经“小男孩”的黄雅莉不见了,已经23岁的她在造型上多了女人味。在宣传时,黄雅莉表示她在20岁之前都没穿过胸罩,并称不喜欢胸变大。


黄雅莉。

据台媒报道,选秀节目《超级女声》出身的黄雅莉,参赛时只有16岁,现在23岁的她造型多了女人味,过去“小男孩”样子已经不见了。26日在台湾为专辑《年轮》宣传的黄雅莉说,参加比赛时她常穿宽宽大大的T恤,因为不想让大家看出她有“长胸”,甚至20岁之前都没穿过胸罩,“觉得穿了会变很大,我很不喜欢这样。”

黄雅莉为新专辑《年轮》来台宣传,却穿著运动外套包紧紧,她笑说:“因为这张专辑去年底在大陆就发了,那时是冬天,所以打歌服是外套。现在来台湾宣传,还是同一套。”不担心好身材被埋没?黄雅莉说话直率,笑答:“我们福茂的歌手不靠这个红的。”再问她里面有没有穿?她回答:“有啊!有内衣!”吓得一旁公司高层说:“那个不算有穿啦!”

对于身材数字她也很保密,说“C”是把她写大了。不过黄雅莉坦言,不太喜欢被问到身材的问题,怕爸爸看到报导会觉得尴尬。她另一个不谈的话题是感情,只说:“以前会抗拒唱失恋的歌,因为从没失恋过,觉得唱出来像骗人。”是否代表感情甜蜜?黄雅丽神秘的说:“就是没失恋过,随便你怎么想。”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