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海外视角 > 正文 >

日媒曝海南军港 认为中国在十年内实现潜艇现代化

2014-06-07 14:47:3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日媒称,中国与其他东亚国家都在加强潜艇力量,在海上展开一场潜艇竞赛。预计在今后十年,中国的潜艇将全部更换为现代化潜艇。到2020年,东南亚国家都将拥有100艘常规潜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军事研究》月刊4月号报道,东亚的海面之下正在展开一场潜艇竞赛。希望从世界各处获得资源的中国正在增加潜艇数量,与此同时,依赖于海洋的东亚国家也纷纷加强潜艇军力。

文章称,虽然通常认为美国潜艇能够控制太平洋,但中国已经在近海地区形成了对美军优势的挑战。如今,美国在太平洋的潜艇数量已经超过了大西洋,今后还可能进一步增加。过去七年来,中国一直在海南岛三亚的亚龙湾建设新的大型水面舰艇及核潜艇基地。在三亚及附近地区展开的海军基地包括: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