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5岁汶川地震降生宝宝在芦山地震中去世

2014-06-07 21:33:4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报道,5岁小姑娘王延霞于2008年512汶川大地震第二天,余震不断中出生。却于2013年4月20日雅安庐山地震离世。这个在汶川地震降生的幸运儿没能躲过再一次的地震。

小延霞(中)和哥哥、爸爸今年春节期间的合影

妈妈哭红了双眼,“本以为她避开了地震,一生再无灾难,谁知她的一生还是没有逃脱地震。”5岁小姑娘王延霞于2008年512汶川大地震第二天,余震不断中出生。4月20日清晨,芦山地动山摇,小延霞随家人从家往外奔跑时,被断墙砸中头部离世。愿小姑娘走好。

另据南方新闻网报道:

逝者:王延霞,女,4岁,雅安芦山人。生于2008年5月13日,卒于2013年4月20日。

“她汶川地震的时候出生,芦山地震就没了……”芦山县黎明村村民王洪武拿着女儿王延霞的照片,又一次掉下泪来。王延霞在“4·20芦山地震”当天被断墙砸中,不幸去世。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