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港澳台 > 正文 >

台湾研考部门将走入历史 马英九肯定重视其功能

2014-06-07 16:45:0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当局“研考会”即将走入历史,整并入台“国发会”,但马英九今天仍肯定台“研考会”功能。他说,一个用心且有智慧的首长,一定会重视研考部门。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当局“研考会”即将走入历史,整并入台“国发会”,但马英九今天仍肯定台“研考会”功能。他说,一个用心且有智慧的首长,一定会重视研考部门。

  中国国民党下午召开中央常务委员会,邀请台“行政院研究发展考核委员会主任委员”宋余侠就“由‘研考会’迈向‘国发会’”提出专题报告。兼任党主席的马英九听取报告后,做出上述表示。

  由于台“经建会”与台“研考会”将于22日整并为台“国发会”,马英九说,一般人对于研考单位的印象,都认为是比较静态,甚至于比较冷门。但是他从事公务30多年发现,一个用心而有智慧的的首长,一定会重视研考部门,因为可以这个部门掌握施政的重点、了解施政的进度,并且评估施政的成果,听起来很枯燥,但是却是非常的重要。

  马英九说,已故台湾地区领导人蒋介石当年提出的行政工作的计划、执行、考核三联制,一直到今天,都还是我们遵循的守则。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