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惊!南京金店为应对市民抢购从外地空运黄金

2014-06-07 21:33:4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由国际金价暴跌引发的市民抢购黄金风潮仍在蔓延。据报道,近期,长三角有名的黄金珠宝街区买金的市民络绎不绝,太平南路成了一条名符其实的“金街”。

昨天,南京新街口附近一家商场众多顾客挤在黄金柜台购买“便宜了的金货”。

昨天,南京知名黄金珠宝街区太平南路依然人头攒动,不少金店的黄金柜台被市民抢购一空。为了应对市民抢购,部分金店从昨天起陆续提高金饰品价格,本地知名黄金珠宝商宝庆银楼甚至“打飞的”从深圳空运70多公斤黄金过来救急。

抢购场面>>>

太平南路买金市民络绎不绝

各店内人头攒动,一金店大门被市民挤坏

集中了二三十家品牌金店的南京太平南路,是长三角有名的黄金珠宝街区,大家熟悉的周大生、明牌、王殿祥、地质人等品牌都在这条街上有店。本周三位于这条街上的南京当地知名黄金珠宝零售商宝庆银楼打出328元/克的金饰品“抄底价”之后,这几天来这条街上买金的市民络绎不绝,太平南路成了一条名符其实的“金街”。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