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解放军若要动武 未来或许首先剑指太阳旗

2014-06-07 15:58:4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一贯奉行“与邻为善、为邻为伴”和平政策的中国,如何应对当前日益复杂而严峻的周边安全形势呢?有网友认为,不远的将来解放军或许首先剑指太阳旗!

近30年来,世界上几乎所有的大国都在不同程度地使用武力来解决影响国家利益的冲突矛盾,但是唯独中国没有使用过武力,也没有参与过近年来发生在世界范围内的多场战争与军事冲突!但一贯奉行“与邻为善、为邻为伴”和平政策的中国,如何应对当前日益复杂而严峻的周边安全形势呢?中国该如何走出如狼环伺的困境呢?九州个人认为,不远的将来解放军或许首先剑指太阳旗!

理由之一

尽管当前中国面临着与印度在藏南地区的纠纷,与越南、菲律宾在南海相关岛屿上的争议,但从历史的角度、从民族的仇恨程度、从领土岛屿纠纷争议的渊源、从当前这些国家的言论及举动来看,这些国家远没有小日本可恶!可气!可恨!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