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女子楼顶玩转“开心农场” 养鸡种菜惹邻居不满

2014-06-07 21:26:1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成都兴蓉苑一栋楼房的顶楼被住户开辟成“开心农场”,不止在上面种了蔬菜,还养了鸽子和五只鸡。附近的居民被鸡鸣声和粪臭味折磨得不行,社区要求该住户尽快拆除鸡舍。

3月1日,网友发微博抱怨“对面楼顶变养鸡场了!”

楼顶:居民开辟“开心农场”

“对面小区楼顶变养鸡场了!”3月1日上午,兴蓉东巷一位居民在微博上发图抱怨说,兴蓉苑一栋楼顶养着若干只鸡和鸽子,每天清晨鸡叫扰人,臭味更是让人难忍。

1日下午,记者在兴蓉苑看到,网友所说的一栋一单楼顶上,有一间鸡舍和两个鸡笼,3只公鸡、2只母鸡和几十只鸽子被养在这里。楼顶的另一边,十多个花盆和泡沫箱里,种着葱、白菜等蔬菜。打理楼顶的是一栋一单元四楼(顶层)的住户赵女士,“算不上养鸡场,我养的鸡都是自己家吃的。”她说,她每年都要自己养几只鸡,小区还有不少居民同样在楼顶养着鸡、鸽子等。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