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男子半月杀7名留守老人 在杀人现场展露笑容

2014-06-07 21:32:2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近日,商南县十里坪镇黑沟村发生一起杀人案,7个留守老人遭到杀害。目前嫌疑人已被抓。据悉,杀人凶手被抓后仍不减嚣张气焰,在杀人现场还展露出笑容。

悲情袭村庄

夜间出行得有人陪伴

4月5日中午12时40分左右,商南县十里坪镇黑沟村党支部书记翁联成,突然接到一位村民的电话,说孙开成夫妇遇害了。他当时有些不敢相信,火速跑到孙开成家,59岁的孙开成就躺在堂屋客厅里,满地鲜血,而他49岁的妻子李某在卧室里遇害,墙上溅满鲜血。

翁联成急忙吩咐保护现场,向警方报案。

想在叔叔家帮忙打电话给公婆没人接

村里联系了孙开成的亲人,他两个在外地打工的儿子闻讯往回赶,在商南县城住的侄女孙荣、在山西朔州煤矿上打工的侄女婿陈长华也赶回了老家。

孙荣是4月5日晚上11时从县城坐上的出租车,6日凌晨3时才到了黑沟村。她公公婆婆也在本村,离叔叔孙开成家走路只有5分钟。她先到了叔叔孙开成家,只有一个堂弟在,看见家里的惨状,她心里很难受,想给公公陈义学打个电话说一声,自己当天晚上就不回去了,在叔叔家帮忙。但电话一直没人接。她心里就咯噔一下,有些不踏实,急急忙忙赶回家看看。

当时,村子里笼罩着一种恐怖气氛,大家担心凶手还躲在附近,村上要求所有人夜间出行必须有人做伴。村里68岁的老人杨传德陪着孙荣回家。

到了家,孙荣发现家门锁着,家里的猪好像有两天没喂了,婆婆洗的衣服也没洗完。从窗户看,卧室床上有些乱。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