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情侣河边亲昵引3男子嫉妒 遭围殴抢劫险丧命

2014-06-07 21:32:1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花前月下谈恋爱是许多年轻男女所向往的。近日,一对情侣在河边亲昵引起了3名男子的嫉妒,遭到围殴抢劫,险些丧命。目前,3名男子已被采取强制措施。

花前月下谈情说爱本无事,不料却招来了抢劫殴打,险些酿成命案。前几天,龙湾警方破获了一起抢劫、殴打情侣案件,并追回被抢手机一只。

3月24日晚,湖南籍男子肖某和女友在龙湾区蒲州街道下埠村蒲盛路一河边散步,正当两人浓情蜜意时,不料遭人背后袭击。

三名年轻男子一过来,没有说任何话就无理由殴打肖某,肖某不敌三人之力被打落至河里,眼疾手快的肖某在落河瞬间抓住河边垂下来的树枝,才使不会游泳的他脱离了危险。看到肖某被打落至河里后,该三人劫走了肖某女友的手机后逃之夭夭。

案发后,肖某立即报警。龙湾警方通过三天跟踪侦查,查明了三名嫌疑人的基本情况。

3月29日下午,龙湾警方在鹿城黎明街道一工棚内抓获贵州籍犯罪嫌疑人李甲、李乙和杨某。

经审讯,三人交代当晚他们刚喝完酒,出来散步时看见河边坐着一对十分亲昵的情侣,他们见两人卿卿我我,想到自己都还没有女朋友,心中有所不爽,于是就上前无故殴打了肖某,将之打落河里后,又抢了肖某女友手机后逃跑。

现三名犯罪嫌疑人已被采取强制措施。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