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女子拘禁小三拍裸照 将其寄给小三亲戚

2014-06-07 21:34:1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男子陈某与女子张某经常开房发生关系被妻子林某发现后,林某打电话约小三张某见面,并将其拘禁在房间三小时,拍下裸照发给她家人。最终,林某以涉嫌非法拘禁罪被捕。

图与文无关

今年30岁左右的安溪男子陈某在网上结识了在泉州打工的女子张某,两人经常开房发生关系。一天,陈某妻子林某从老公电脑的聊天记录中发现这一不可告人的秘密,于是她精心策划,实施报复。最终,林某以涉嫌非法拘禁罪被捕。

等情人却遭拘禁

2012年3月25日,江西籍女子张某打扮一番,应约来到泉州市区某宾馆附近等待情人陈某,谁知却等来了两个气冲冲的女人林某和黄某。

“你是张XX?”林某发问。“我是陈某某的老婆,你竟敢做出这等事,走,我们到房间里去说。”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