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少将:部队里出现公然抗命 军纪若不严或垮掉

2014-06-07 11:21:5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自古就有军队出征“师行须预严纪律,申号令”的制胜之道。毛泽东则把必须提高纪律性直接写入我军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宣言》,重申不允许任何破坏纪律的现象存在。

练兵先练将:3月上旬,兰州军区某团团机关、营连干部开展轻武器实弹射击、武器分解结合等科目训练。

强军先严纪,严纪先严官

张西南

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已经确立,我军前进的方向进一步指明,现在能否把实现这一宏伟目标的各项要求贯彻到具体工作中,落实到自觉行动上,一个最为紧迫的问题,就是要大力整肃军纪,用钢铁般的纪律来保证实现强军目标。

自古就有军队出征“师行须预严纪律,申号令”的制胜之道。毛泽东则把必须提高纪律性直接写入我军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宣言》,重申不允许任何破坏纪律的现象存在。联系今天的实际,审视军队的法纪之风,令人不免有些忧虑。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