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80后女环卫房产4套 开15万轿车上班月领1500元工资

2014-06-07 21:32:0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现在许多年轻在生活上可能还不能完全自理,而却有这样一名80后女孩去干许多人都不愿意问津的环卫工作。武汉最年轻的80后环卫班长付莎莎,一个让值得人敬佩的女孩。

武汉最年轻环卫班长坚守武汉站

留着一头利落的短发,长上清秀,手里还拿着扫把与抹布,在路边清扫垃圾、擦洗果皮箱……每天早上,都可以在武汉火车站站前广场上,看到一个身穿橘黄色环卫服的年轻女孩,如果有人前去问路,她还会微笑着给别人指路,当起热心的“导路员”。

这名年轻的女孩名叫付莎莎,今年28岁,是80后。从江汉大学护理专业毕业后,她到武汉火车站干起了环卫工。付莎莎家里条件很好,名下有4套房产,每天还开着价值15万元的小轿车来上班。为什么她会愿意干这个每月1500块钱的工作,而且一干就是3年?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