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磁化水洗碗碟不用洗涤剂

2014-06-07 21:39:5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让蒸汽锅炉产生更多的蒸汽,而不产生水垢;让自来水流出来就能洗干净餐具的油污,而不用洗涤剂。昨天,记者在南京紫金(下关)科技创业特别社区的江苏能瑞环保节能科技公司,探访了一种磁应用技术。

  让蒸汽锅炉产生更多的蒸汽,而不产生水垢;让自来水流出来就能洗干净餐具的油污,而不用洗涤剂。昨天,记者在南京紫金(下关)科技创业特别社区的江苏能瑞环保节能科技公司,探访了一种磁应用技术。

  记者看到,他们的磁力设备就像一个钢铁套筒,一个圆棒中间有孔,接在锅炉进水管前。“现在很多家庭都安装了地暖,但管子里的水会结垢,就得找清洗公司来清洗。”公司总经理刘智文说,现有清洁技术是利用酸来溶解腐蚀这些污垢。而我们这个技术是纯物理技术,不需要电,水也不会存在结垢问题。”

  前几年,磁化水、磁化杯在社会上像是神话,刘智文说,关键看是不是真的磁化水。他说他家里的自来水在进户前加装了公司的磁化设备,效果很明显。据了解,所谓的磁化水,是水以一定流速通过磁场,由于切割磁力线使水的性质发生变化,这对于磁化设备的使用方法和效率都有很强的要求。

  “我的家里用的都是磁化水,因为磁化水属于小分子水,所以它的溶解力远远超过一般的水。”刘智文说,家里洗碗洗碟子从来不用洗剂;白色衣服也没有出现以往“越洗越黄”的现象,反而是越洗越白;马桶里也不会产生尿垢。磁化水虽然溶解力很强,不过,刘智文表示,如果有灌装水声称是磁化水一定是假的。因为水的流动性很大,即便是经过磁场处理过的水,最多经过48小时就会恢复原状,成为普通的水。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